感覺十八歲是個很重要的里程碑

因為十八歲以後就成年了多了很多可以做的事...

不過我覺得沒有太大的改變啦

因為我短時間也不會去考駕照或喝酒之類的~

但是,其實我一點都不想長大,

不想變成不再是小孩

不想要當成人!!!

在我很小的時候

我常常祈禱希望大家都能長生不老身體健康

因為我很害怕生老病死

長大了以後知道這是無可避免的

但還是有點感傷

所謂的青少年時期

真的已經走到尾端了啊....!

現在只能說是青年了

這...

是不是代表我不可以再幼稚

不可以再不成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