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過了兩年我仍然還是在迷惘

之前高一在選組時就已經想了好久究竟什麼是適合我的

現在我還是一點想法也沒有

是有一些看了簡介覺得還蠻適合我的科系

可是我真的會喜歡嗎

尤其是我ㄧ直變來變去的

什麼工作是會讓自己開心的,感興趣的

很想找到這樣的工作還有相關的科系

我是真的想了好久好久也還是沒有結論

有什麼興趣會讓我心跳加快嗎?

看電視看電影看小說?

傳播學系?

我總是很迷看什麼都會非常迷

可是如果要自己製作的話我有這才能嗎?

這行業是只有有才能的人才有辦法生存的

或許我喜歡的只是那 Fiction World

我常說我的夢想是要當空服員

可是其實這是我看了日劇(Good Luck)後才有的想法

就因為看了一部影片

我喜歡天空喜歡飛機

非常非常喜歡

每次坐飛機都很興奮很開心

甚至會一個人到松山機場閑晃因為也喜歡機場

電視劇帶給我的影響力那麼的大

還有護理系其實也是因為這樣

一直有在猶豫的護理系

我真的不喜歡生物

可是我好想學習如何幫助人

當初就因為這樣的想法選擇了自然組

儘管我知道我的想法太感性一點也不適合

最近翻了些書和資料

覺得管理類的應該會蠻適合我的

可是談不上什麼非常喜歡

頂多只是適合罷了

科技管理

因為我很關注3C產品

也會想去內科工作

運輸管理

因為宣傳資料上寫說

適合對航空有熱忱的人

工商管理

因為似乎可以出國

可是這種需要領導能力的大概和我很不搭

如果啊

如果我還在COC的話

我會念什麼系呢

我想

搞不好我會念數學系

可是我真的喜歡數學嗎

我雖然喜歡追根究柢

但我不喜歡數學歸納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