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謝謝大家

雖然要學測了

但很多人都還記得我的生日

我很開心

簡訊的部份我幾乎都有回覆了

但對很多人的感謝都還沒有表達


陳祈宏

謝謝你在十二點整傳簡訊給我

隔天又送了我兩塊超好吃的星巴克蛋糕

你的簡訊讓我覺得超級感動的

謝謝你把我當朋友


王聖揚

你送我的卡片真的讓我大吃ㄧ驚

我感動到哭了

謝謝你特地跑到大都會找了很久買了這麼貴的卡片給我

還有你送的禮物我都好喜歡

真的謝謝你謝謝你


容瑄

雖然這一天妳發生了很多不開心的事

謝謝妳還是幫我過生日了

謝謝妳前一天還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去


聶建宇

你做的蒸蛋真的很好吃

真的送我蛋了

這是我一直很想收到的東西

謝謝你


公民老師

老師謝謝妳送我的東海牛奶

我一次把一整瓶都喝完了喔!!:p

謝謝妳為了我訂了一整期

謝謝老師


鈺仙

妳送的薄荷棒我有拿來用喔

還有薄荷巧克力诶兩個都是薄荷耶!!

呵呵謝謝妳囉~


吳思穎

耶熊熊好可愛:D

謝謝妳喔!!


Apple

謝謝妳送的錢包

還有滿滿的卡片

妳說的話我覺得很有道理

謝謝妳告訴我這些


俐君

謝謝妳送的錢包

呵呵雖然收到兩個錢包了

但兩個很不一樣

所以沒有撞到啦

謝謝妳:)


張琳

我一到學校就看到妳把禮物放在我的抽屜裡

凌晨十二點多收到妳的簡訊也好開心

謝謝妳

和妳同天生日真棒!:)


張詠喆

謝謝你送我鏡子還有隱形眼鏡盒

呵呵雖然買錯了但我以後還是可以用啦XD

也謝謝你合送我衣服喔!!

卡片你可以慢慢寫啦沒關係

謝謝你囉


Euni

雖然今年的禮物是我自己挑的

但妳送了我我最想要的東西

謝謝妳

簡訊我好感動

呵呵還有牛肉麵慶生XD

真的謝謝妳喔


Michelle

謝謝妳感冒了還騎腳踏車來西湖圖書館找我

妳送的兔子很可愛我會拿來抱的:)

也謝謝妳當天的祝福喔!!


Joey

你好早以前就問我想要什麼了

謝謝你這麼精心地為我準備

你不用急著拿給我沒關係啦


蔡珮琳

我第一次收到寄來的生日禮物呢!!!

寫了三頁的信我好感動

還有禮物很實用喔

謝謝妳!!!


許縉忱

同年同月同日同血型真的好巧好巧

謝謝你送我的巧克力!!!

還有簡訊我真的超驚喜超感動的!!


佳妤

open小將的刮刮樂卡片好特別好可愛

謝謝妳喔!!真的超酷的~~~><


鮪魚,蔡秉霖,李政諺,陳則綱,佩瑜,令誼,曼涓,鉛筆

謝謝你們的卡片喔!!!我真的很開心~^^


鄭舜文

謝謝你在十二點特地打電話來向我祝賀

我很感動喔~


珈妤,洪崇軒,小Q,李鋒老師,陳易靖,眉君,......

謝謝你們的簡訊!!!



還有沒有提到的和向我祝賀的

謝謝你們

哪怕只是四個字

真的都讓我覺得很開心很感動!!!!

今年十八歲的生日真的充滿了好多感動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