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搬家了!!!

星期四9/9早上9點以後

我不再是我引以為傲內湖人了...

"台北市內湖路二段103巷100弄5號5樓之1"

這個總是通訊錄上最長的地址也不再是我家了

"27976229"

小時候用英文唸起來總是很好笑的電話號碼(因為兩個二)再也聯絡不到我了

無限感慨

離開從小出生的地方

這個家

在每次的長時間離開後的歸來

總是讓我有回家的感覺

搬去新的地方有新的環境

有新的裝潢

但我真的好喜歡內湖

捨不得我們家旁邊的碧湖公園

之前總是埋怨家裡離捷運站遠

但也是因為這樣而得到寧靜

內湖內湖我會回來的

因為在我心中

我唯一的家鄉就是內湖

永遠也不會變

可是

我再也不能自豪地稱自己為內湖人了...



新家在汐止

電話地址我會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