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謝謝妳們喔

如果妳們沒有邀我去的話

我就沒辦法看到了

星期一晚上七點在美麗華

話說這是要抽籤才可以參加的

而且要參加舞蹈性質社團的高中生!!

後來我上了它的官方部落格還真的看到了Michelle的名字耶!!!

一個人能拿十張票呢!

真的超好看的><

沒看過第一二集的我也被吸引了~

努力的找一二集中~~

呵呵~

現在看到公車上的預告都會特別注意一下

心中有股優越感

因為搶先看了^^

對了!

美麗華這次守得好嚴喔!

有照像功能的東西都得託管@@

還有人拿望遠鏡監看

害偷帶外食的我非常忐忑不安的說><

話說我當天晚上竟然夢到有學生說她偷偷錄了!?

沒把手機交給門口的人員~

超怪的夢

我也不知為啥提這個~



你們記得要去看喔

很棒!!

而且我覺得演員都穿的更漂亮和帥了耶(似乎...)

(比較之前幾集的照片)

(我還沒看一二集所以也不確定)

下面貼張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