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考完試

我就和班上的一些人去誠品書局逛!!!

原本是要去饒河夜市的

但因為下雨怕沒什麼電所以就"先"沒去

市府站旁的那家誠品真的超大的!!

有六層樓耶

以後可以常去看書

總之,後來我們還去了新光三月的地下美食街

在我正要點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我的手機不見了!!

於是我急忙跑回去誠品找

幸好在服務台找到了

回去時雖然他們大部分人都在吃了

我仍然固執的提議去饒河街(我還沒吃)

於是便這樣去了

還花了很多時間找路= =

因為是下雨天所以還滿冷清的

不過我們竟然混到了九點!

我回到家時已經十點了~



整體來說-真好玩!>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