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九點

我們班的佈置組的一些人(6個)

就到北投的佃農家佈置校慶的主題:捷運食政府站

真的很好玩

雖然我沒幫到什麼忙

只有幫忙剪一些東西

中午還跑去麗中校慶再回去

原本沒有要回去

是因為媽媽叫我自己吃晚餐

他要和爸爸去旅遊展(原本我也有要去的說,結果他們不等我= =)

所以我就想說麗中到兩點

那之後我也沒事

所以又回去啦

沒想到竟然行的通

回到那邊2:30

他們已經幾乎做好了

所以又混了一下之後就去他家附近的田野(!?)輪流騎腳踏車(我在旁邊看XD)

然後再去新北投站附近的吉野家吃飯(4:00午餐加晚餐)

最後還去逛何嘉仁書局,衣服店和買鮮芋仙

我省略了很多

不過大概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