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完當天和Euni去了北車

雖然已經是第N次逛北車了

但還是很開心很有新鮮感

結業式完和Apple,芳儀,鈺仙坐要去打棒球

起因是7-11的點數買200送200

不過呢

後來大家先到我家樓下唱ktv

竟然從11點多唱到2點多

在那之前

先到737巷的某家新開的不太好吃的冰店

點了一碗芒果冰和雪花冰

真是失策

哈哈

不過有點感慨呢

搞不好這是最後一次同學來唱歌了

這是第五次同學來唱歌

大家真的都好會唱歌啊!!!

之後就用急速走去公車站

途中停了十分鐘去開心涼麵吃涼麵

我點了特大碗呢XD

吃完後就直接殺到大魯閣了

有點對不起許罡愷讓他和他女朋友等了好久

結果他都沒怎麼和大家一起玩到

真的很抱歉...><

嗯~話說回來阿聖和聶建宇真的很慢

不過最後大家都一起玩了很久



我都打不到棒球

投球九宮格我也都丟不到ˊˋ

看來我還是只能打壘球呢

樓上的保齡球真的有點弱

投籃機玩了好幾回

投完後手好酸

大家一起買了兩瓶茶裏王

但卻覺得越喝越渴

早知道我就多裝幾瓶水帶出來了

中間我因為實在太渴了還出去"旁邊"的家樂福買了一大瓶水才$14

那時候大賣場有一大堆試吃的我還吃了頗多東西XD

最妙的是竟然有Haagen Dazs試吃!!!

大家都為了吃那一口而大排長龍~~

呵~我也去排了:p

之後我送鈺仙和芳儀去撘車

找了好久還是阿聖幫忙才找到藍7站牌

然後跑去追公車

最後再去阿聖家參觀了一秒後我就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好玩

而且棒球平均下來一個人才花了$65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