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3 第一天 Day1

這一天

我一大早凌晨3:30就起床了

因為我要坐5:20的莒光號



其實我是可以坐自強號啦

但是想說省點錢所以還是坐了莒光號

在火車上想補眠但一直睡不著@@

9:30分就到嘉義了

比集合時間早了一個小時

我就想說到旁邊的鐵道藝術村走走



那裡真的是什麼都沒有

早知道就去前站逛逛了

後來在後站裡面等了半小時終於到集合時間了

打給總召才發現原來是在外面集合

這段期間有另外三個人也和我一樣在裡面等

後站的廁所因為旁邊在施工都是菸味

一到南華大學我們就先報到然後放行李去吃飯

我是第一小隊我們這對有13人



第一天的午餐就讓我覺得很好吃,超豐富的!!

接下來下午上了兩堂演講的課

課程內容都滿有趣的

但我還是都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抱歉...



這是TVBS主播謝向榮

有點後悔沒和他合照

上完兩堂課後就去吃晚餐(感覺有點跳太快了XD)



很豐盛吧!?

晚上在攝影棚上"電視影像美學"的課

那個老師還放了下一站幸福的片段給我們看呢!

原來下一站幸福分了那麼多分鏡啊!

這陣子我看影片的時候都有稍微數一下分鏡耶XD




上完課有個晚會玩了一些團康遊戲(etc.第一支舞)

對了!寢室是10個人(我們這一隊的全部女生)一間

有兩間廁所兩個浴室

我們用猜拳的決定洗澡順序

第一天我是第7個洗

洗澡前有些女生在玩撲克牌

我就坐在床上吃帶去的八寶粥看他們玩

宿舍不能吃葷的呢

南華是佛教學校

不過餐廳就可以

可能是因為宿舍有佛像吧

因為實在太累了所以我很早就上床睡覺了

不過實際上我11點熄燈的時候才睡著

2010/2/4 第二天 Day2



早餐是吃蛋餅還有三明治配豆漿喔

因為石頭不喜歡吃所以我吃了兩個蛋餅XD

謝囉~我最喜歡吃蛋了!!!

這一天上了很多實作課程

早上好像上了修圖(Photoshop),排版報紙和影片剪接



每個人都有一台電腦操控喔


這個是我排版的

我覺得還滿好玩的~

後來我們就去吃午餐

還是非常豐盛的一餐



下午我們先去錄廣播新聞

兩個人一間錄音室我和澎澎一間

負責幫我們剪接的是很有趣而且人超好的JJ!!!!!



我們兩個人一下就錄好了所以後來我們都在聊天和拍照,還有...諂媚!!!!

這個營隊的幹部每個人都有很多點數

最後一天會結算哪一小隊得到的點數最多

要得到點數就要想盡辦法諂媚幹部(講諂媚聽起來好...喔><)

JJ一口氣給了我們6點呢!! 真的很謝謝你!!!!

原本他是說要給我們5點但我和他說6點偶數比較好聽XD



中途進來的
阿婷也和我們一起合照:)

對不起把妳叫成小辣

她和阿誌(是阿誌沒錯吧!?)也給了我們好多點數

啊~過了好久我忘記總共幾點了!!!!???有誰可以跟我說一下~?(澎澎,救我~)

果然不應該隔那麼久才打的><

後來我們去攝影棚體驗當主播!!

超有趣的



結束後就去吃晚餐

基本上菜色都有點像

不過不至於會膩啦


晚餐結束後我們又玩了一堆遊戲

其中還有在全黑的教室尋寶(點數)的遊戲

最後就是重頭大戲~每個小隊要表演一個抽到的題目

我們這一隊抽到的是偶像劇大集合

老實說,我很高興我們是這個題目呢!!!因為我超愛看偶像劇的~

雖然一開始毫無頭緒

不過最終我們還是順順利利地演完了

而且有些人還多出了一些即興演出呢~好厲害!!

我演的角色是陳欣怡

但我覺得我還是很怯場...

其他組演的都很酷

尤其是綜藝節目那一組

真是超像的!!

晚上回寢室的時候因為是最後一晚

所以+N和小Co都來我們寢室聊天^^




還有大家都把營隊手冊拿給了很多工作人員簽名

這一天我是第6個洗澡喔

我也有加入打撲克牌的行列XD

2010/2/5 第三天 Day3

最後一天一整天都帶著有點不捨的心情

對了,這兩天早上吃早餐前都要先做早操

早餐還是一樣是蛋餅和三明治

早上上了兩堂課

我原本很自信的認為每天都睡的很飽應該不會睡著

結果還是...睡了


我覺得這個老師一直會讓我聯想到崔老妮教授耶

可能是衣服吧

請不要介意喔...



這是最後的午餐...



吃完後有很長一段空檔時間

我跑去找了很多人合照(在我的相簿喔)



這是第一小隊的大合照!!!!

然後下午有個結業式

各個小隊輔把得到的點數貼上去結算


結果我們小隊是第二名!!!



接著大家就解散了

有些人直接從學校離開

有些人搭接駁車去嘉義火車站





這次的營隊雖然只有三天

但我覺得很好玩喔~

會讓我覺得意猶未盡呢!!

辛苦你們啦

老實說我原本是因為只要$199所以才報名的

一開始抱著懷疑的態度

甚至很擔心會不會吃的很差

結果超好吃的

而且課程內容真的很充實活動也不少

真的物超所值呢

我知道如果不是南華大學贊助是不會這麼便宜的啦!

哇!!!我打完了!!!

之前的美國,醫學營和環島都沒打完

這次打完真的很難得耶

可能是之前都太多天了所以一直打不完吧XD

謝謝把這篇文章看完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