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參加的MY Camp真的讓我很驚訝

短短五天而且沒有住宿

竟然能這麼好玩

Mark, Grace 和 Chris你們真的好棒

還有TA們辛苦你們了

第一天

很安靜

我幾乎都沒有講話

是我這輩子少數這麼安靜的日子XD

玩大風吹的時候

其實有些時候我沒有反應過來就沒有動

覺得有點心虛

中午一個人去全家買午餐猛打電話想要解除沒有說話的悶悶的感覺

打給容瑄她還問我能不能翹營隊出來玩XD

對了我的DNA完全沒有顯現出來

它還是一杯白開水...

冷氣壞掉了好熱但我坐前面所以電風扇直接吹到我

參觀校園也是一個人走...

那天的感想是課程很棒但沒有認識任何人


第二天

我遲到了因為換教室了

找了好久繞了一大圈才找到了新教室

真的很抱歉害其他三個人也跟著我亂走遲到了

我好開心坐到的是妳們那桌

真的謝謝妳們!!!

下午第一堂課先做了超好吃冰淇淋!!

原來冰淇淋是牛奶+糖做成的啊!!!!!

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我們這組有點小問題還有有一包是鹹的

但我真的覺得超有趣的!!

對了Chris~

我說it's okay是要說

和別人一起也沒關係但你誤以為我是說我自己一個人就好了= =

接下來的排球課老師好專業喔

超級超級會教的

不過不會排球的我還是連二十下都沒有過

一人發一瓶DAKARA真貼心

有人一起走到火車站真棒!!

第三天

一早做了起司但其實不太算是我們做的

後來吃的時候總覺得酸酸的不過也不難吃啦

這一天介紹MIT的種種真的好有趣

不虧是我最嚮往的學校

重新分組討論演戲是個好決定

因為這樣認識了更多人呢

我們的題目是festivals and traditions的樣子

不過我們的劇本還真的是亂七八糟啊

哈哈沒關係好笑就好了

只是希望他們不要誤解了XD

啊啊~在火車站的時候遇到了好多要坐去台北的人喔!!!

總共五個不過竟然第三天才遇到!!

第四天

做麵包是大家一起做

呵呵那個麵包每個人都揉了一下

前一天在火車站認識這一天早上又在路上遇到的高雄女生竟然是做麵包高手呢

中午一起去之前一直不敢進去的咖啡店真是驚為天人

為什麼到了第四天才發現

義大利麵超級便宜又好吃!!!!!

害我吃了三天的全家@@

下午演戲真的很精采

每個人的臨場反應都好厲害

原來大家都這麼會演戲啊

最後的武術課是我期待已久的

果然也沒讓我失望

不過啊

我一直跟不上= =

手腳無法協調...

幸好後面的那套拳我有學起來!

大學的體育老師都是這麼會教的嗎

老師真的好棒喔

對了這一天是Python的最後一堂課

這幾天每天都充斥著Python

一開始還滿簡單的不過到後面我就開始不專心了

還滿愧疚的Mark教的超認真的說...

一整天結束開始覺得捨不得營隊已經只剩一天了

因為錯過火車所以到火車站附近逛逛結果又錯過火車了

對了元智大學真的滿漂亮的

有兩天都有看到有人在那裡拍戲拍mv

第五天

大家都穿一樣的營服好有團體感

CPR分組上課學了頗多東西

那裡的安妮和學校裡的不一樣耶

中午的Buffet超豪華

一開始如果在招生簡章上註明有這麼豐盛的這餐的話一定更多人報名的啦!XD

好好吃我吃了兩盤

不過這不是重點

呃~中午進行了頒發結業證書的典禮

還有領回保證金1000元

當然還有拍照

謝謝大隻陪我到處去要即時通

其實很多人都不認識要得好尷尬>///<

呵~不過幸好有要之後才能連絡

拍完大團體照後大家都捨不得離開

之後的吉他唱歌真的感覺好棒好溫馨

最後走的時候還是很捨不得

和Lisa在校園晃了一圈才走

沒有吃到水果優格真可惜

這是我的一大遺憾啊!

謝謝Lisa讓我搭便車到火車站

不過後來其實我還往回走去吃可以續冰續煉乳的刨冰

也因此遇到了一群建中的台北人

哈哈營隊結束後才認識

不過能遇到然後一起坐火車也是有緣!

後來回去以後我說要去何明看書

但其實我到那邊以後就開始狂睡最後決定還是回家

這幾天雖然超累一直打瞌睡而且比別人少念了很多書但我不後悔

因為MY Camp真的超好玩而且我也學到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