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我有一個月不能用電腦也不能看電視了啦!!!

好難過喔~~~

尤其是看電視!

我很期待這週日的命中注定我愛你耶~~~

感覺超好看的!

到時候回來還得補看@@

過那麼久我會忘掉劇情的啦

重點是-

我也會捨不得我哥的~

哈!

那是因為我這禮拜都沒跟他吵架

而且他對我也不錯!

有陪我去唱歌,玩世紀帝國,還有請我喝可樂,跟騎腳踏車載我去看牙醫!

我回來的時候他大概也走了吧!

唉~

相處一個禮拜真的很不夠耶~

都還沒吵過架@@

希望你可以等我回來再走,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