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鉛筆去了櫻桃泡泡吃下午茶!!

那裡的生意真的好好

前一天我打電話去他們就說兩點的電話預約滿了

所以我們只好1點50就先去排現場囉

我們早到了一點

但沒想到人超級多的!!!

已經有二十幾個人在排隊了

真是好險我們有排到不然就得等到四點了

一進門就看到了裝了很多蛋糕的蛋糕櫃



然後服務生就帶我們到我們的座位



在吃的時候我們做了一個超大的垃圾袋

後來吃完就把它留在那了

我想店員一定很無言...XD



哈~我吃了10塊蛋糕,3盤鹹食(自己裝的),兩碗湯,一杯飲料!!

下面這些都是我一個人吃的喔!


蛋糕1.草莓泡芙



蛋糕2.xx麻糬(我忘了叫什麼...)



蛋糕3.巧克力波士頓



蛋糕4.栗子蛋糕



蛋糕5.布雷





第一盤鹹食(呵~蛋塔和餅乾因為是自助式的所以也算進去啦)
因為蛋糕有點膩了所以就先換個口味再再接再厲XD




第二盤鹹食




蛋糕6.白葡萄果凍(因為也在蛋糕櫃裡,所以就姑且算蛋糕啦)



蛋糕7.黑森林



蛋糕8.歐培拉(名字不太確定,不過應該沒錯啦)



蛋糕9.芒果奶酪(這張圖片忘了轉過來了...)



蛋糕10.提拉米蘇
終於吃到我自己設定的目標啦!真是感慨啊~




第一碗湯:酸辣湯
雖然再也吃不下蛋糕了
不過吃鹹的就沒問題




第三盤鹹食(因為豆腐太少了,所以兩個算一盤~呃...沙拉算鹹的吧!?)



第二碗湯:玉米濃湯


其實我還可以塞一些東西的

不過因為這裡限時吃100分鐘

所以時間到了我們就去結帳了

這樣也好

不然我又要吃到肚子痛啦



結帳時也是大排長龍

生意真的很好

對了

我為了吃這一餐早餐午餐都沒吃

原本想說晚餐應該也不用吃了

沒想到我後來補習中堂下課的時候(8點多)

又跑去買了碗牛肉麵

可能是因為下午吃太飽

晚上上課一直想睡覺

所以我就想說吃點東西可以提神

總結來說

我覺得櫻桃泡泡還不錯啦

只是蛋糕吃多了真的就沒那麼好吃了

但是鹹食就不會這樣

如果問我還想不想再去一次

我 想我還是會去!!
arrow
arrow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