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早上6:30集合

走了好遠才找到219的遊覽車

這次行李總共帶了三袋

一袋零食一袋書一個行李箱

車子發動後發了早餐竟然是摩斯好高級!!

接著看完安全宣導影片就開始唱歌了

歌都超新還有今年出的而且都是mv好開心

羅志祥楊丞琳的幾乎整張新專輯的歌都有了吧

回來後常常會想到某首歌的旋律

真的聽了很多歌呢

中間停了幾個休息站後就到餐廳吃飯了

我和陳伃柔是公差好棒可以先去也不用盛飯耶

還可以試吃菜XD

到了劍湖第一個玩的就是飛天潛艇G5

整台16人都是我們班的

不過好可惜有些人坐到下一班因為人太多ˊˋ

我要謝謝佳臻鈺仙man兔芳儀

原本我不敢玩的

如果不是你們我大概無法體驗了

坐完以後覺得其實也還好比想像中快

不過其實我好像閉眼睛了

之後似乎是壯膽了

玩了很多樣有搖擺康康海盜船激流獨木舟衝瘋飛車迴旋磁場擎天飛梭咕咕飛車

搖擺康康和芳儀Man兔坐還在上面講一下話

據說我們那台車有轉一圈(其他有些不會轉一整圈)

海盜船班上很多人一起坐可惜沒有拍照服務不然我會買

激流獨木舟坐完全身都濕了

佳臻謝謝你陪我坐

衝瘋飛車我是第一次坐

老實說我之前還沒坐過真的雲霄飛車(轉很多圈的)

結果我重頭到尾都沒張開眼睛

還以為會很久結果比想像中的快好多

迴旋磁場和張詠喆坐記得好像有點暈

擎天飛梭到上面的時候超緊張有點懼高但後來只有下降一點就結束了

咕咕飛車也是班上好多人一起包車還可以悠閒地比動作

在劍湖山的時候我買了份炸香菇Apple買了冰我們分著吃後來我還買了根超好吃牛奶冰棒

後來我還先去拿照片才去集合地點

因為之前買了三張照片

結束後就到王子飯店放行李

好像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休息

之後就去劍湖樓餐廳吃飯

晚餐真的比午餐好吃太多了!!!

吃完以後等待集合前大家還在外面的桌子打牌

後來就要去夜遊園外園

原來夜遊園外園的意思就是去看一個叫冰上火鳥功的表演

我還以為真的要去夜遊

為什麼不直接寫看表演就好了真是的

看表演前還是打了一下牌XD

表演很精采還不錯

九點半就回到飯店

去逛了一下劍湖山的商店街

沒幾家店而且東西真的超貴!!!

不過在一樓的麵包打五折我就買了一條還不錯吃

晚上洗完澡我們這一房也就是尤阿洞洞昀佳和我就開始看漫畫

然後拍睡覺醜照

就是假裝自己在睡覺睡姿很醜XDDD

之後就聊天~~~~

然後就睡覺啦

大概快兩點吧

第一天就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