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們活在同個世界

偶爾,你會來我家住

我們一起洗澡一起睡覺一起玩

還記得小時候我都會很忌妒你

總覺得每次你都把大人的注意力轉移走了

但是現在想想真好笑

我知道我是比你幸運的

為什麼要去在乎那些呢

錯過的時間已抓不回來了

漸漸地

你變得比我高

越來越會打扮

你升上高中後

我們快的交集就只剩下新年的團聚

那時也談不上話

什麼時候開始變這樣的呢

現在我們是完全的兩條平行線

我不知道你在哪裡

但我希望你能健康快樂地活下去

我害怕去問你的事

還有你媽媽的病

我相信你這麼做是有原因的吧

可是我希望你不要後悔

或許你永遠不會來看我的網誌

但你的相簿裡的照片我都很認真地看過了

企圖拼湊出你的現況

如果說我的童年玩伴有誰

你絕對是其中一個

我會把過去的回憶放在心裡的

祝福你





好多好多人去了不同的環境都變了好多

是因為考試制度的關係嗎

如果是的話...我恨這種制度!!





唉~

希望 你會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