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啊

好像幾乎每天都在吃和看DVD

從除夕開始到星期四都排得滿滿的美食行程

除夕-圍到阿嬤家圍爐(回家後看了一片DVD)

初一-唯一休工的一天(看了兩片DVD)

初二-和我媽的娘家吃火鍋

初三-我十一點多起床我媽先用了一個蔥花蛋餅

後來十二點多媽媽請阿姨來和我們吃牛肉麵

然後一行人原本打算去九份但因為管制得坐接駁公車(人太多,班次太少)就放棄

改成去福隆火車站吃便當(沿路也是塞車,到便當店也排了好久才買到)

後來再開回沿海的某家咖啡館吃了一個提拉米蘇蛋糕和一塊鬆餅和喝了一點熱可可(那家廁所爆髒的)

最後又跑到基隆廟口去吃小吃(這段塞車超恐怖的)

只能說,整天就在塞車度過了...

初四-下午看了片DVD

晚上阿嬤辦桌請姑姑那些的吃飯(我們當然也得出席啦)


唉~我現在聽到吃都興趣缺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