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點的時候

我走到內湖高工去坐公車

不過我沒搭平常搭的287而是搭了222

結果沒想到它到的地方跟火車站還有一段15分鐘的距離

後來我坐上了一班10:40的莒光號到了桃園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坐火車

基本上我也很少坐火車

所以整個是一片混亂,到處問人

上了車以後

我開始後悔沒用現金買票了

因為用悠遊卡不能坐對號座

所以我全程都是用站的

11點多到了那邊

我發現那裡真的是超熱鬧的

有好多百貨公司和飾品店

一開始Euni就帶我到一家衣服的店

那裡有好多衣服和襪子喔

後來我們還逛了一些漫畫商品的店

我還買了一個包包和一條圍巾

午餐則是吃了蚵仔煎和五顆鍋貼

真的逛的很開心

不知不覺就逛到下午四點了

於是

我往火車站的方向走去

原本下定決心一定要買有位置坐的票

但沒想到那時候的車都是區間車

所以我還是用了悠遊卡

兩次都是39元

雖然區間車每站都停比較久

但我後來有做到座位

回去的287到大直的時候也有坐到座位

不過我在公車上快累翻了

一直打瞌睡

差點坐過頭

對了

後來我媽要我直接坐去東湖的阿姨家吃飯

今天晚上也吃得好飽

雖然今天很累

不過我玩的很開心^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