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點多

我坐了21路公車準備要去圓山坐捷運

因為下大雨所以我眼鏡濕濕的

於是我把眼鏡拿下來擦一擦

就在那一瞬間

我右邊的鏡片掉下來了

這已經是老毛病(鏡片尺寸有點不合)

當下我便蹲下來準備撿

雖然公車非常擁擠

但是照理來說鏡片應該不會滑動才對啊

沒想到我竟然找不到鏡片

加上我沒戴眼鏡看不到(總不能只戴一隻吧)

於是接下來我便不時地蹲下來找鏡片

到後來總共有一位中年婦女和三四位老人家好心地幫我找但還是沒找到

我就這樣坐回了內湖

真的很感謝主動幫我的老人家...

但是有點感嘆年輕人袖手旁觀

不過我又想:如果是我看到別人東西掉的話我會主動幫忙嗎?

後來我回到家暫時換上了之前的眼鏡又坐車去了北車

我讓Euni整整等了兩個小時!!!

真的很抱歉><

不過也因此讓曼涓加入了我們的行列

一行人去了台大的杜鵑花節

我們看了學系博覽會和社團博覽會

我還買了一堆吃的東西

另外還在松友會買了兩個徽章

今天雖然很累但是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