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吃魚湯的時候我好像吃到魚刺了

今天喉嚨好痛

所以我就去看醫生

我和醫生說可能有魚刺

結果他竟然檢查了一下後就跟我說:

"如果還會痛就去看急診,叫他們幫妳照X光。"

我想說:不會吧!就這樣?那我直接去大醫院看不就好了!?

於是我便問他有沒有消炎或止痛藥?

他跟我說去掛急診後如果需要他們會給妳

然後我就這樣去拿收據

原本想說會不會像之前去康寧看牙醫那樣沒診斷就不用錢

沒想到櫃檯就這樣給了我一張收據

雖然他態度還不錯

但心裡總覺得不划算

為了看醫生我還先去診所附近的阿嬤家跟嬸嬸借錢(身上錢不夠@@)

我媽下午還跑去一趟還錢

有種不好意思的感覺

早知道就不去看醫生了

不過我現在喉嚨和牙齦(智齒問題)都好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