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九點

我們就開始在北投溫泉博物館做公共服務

原本我還在擔心那些人會不會像某基金會一樣OOXX



結果她們人真的是超級世界無敵霹靂好的啦!!!

不但請我們吃糖果

後來還有湯圓

而且中午還讓我們吃飯也沒扣時間-足足蓋了五個小時喔!!!^^

我們的工作內容主要就是擦玻璃

到兩點我們把所有的玻璃都擦過了呢


雖然手變得紅通通的

但卻不會太累

有個阿姨還跟我們說不要感到有壓力喔

我和Pamela負責擦下面比較低的窗戶

捷生和佃農則用梯子擦上面的窗戶

中午我們去新北投捷運站附近吃了頂呱呱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啦:p

後來45分鐘後我們又回去再接再厲了一陣子

全部都結束以後我們便參觀了一會兒溫泉博物館後才離開

我拍了蠻多照片的(好喜歡啊^0^)

其中,

有棵祈願櫻花樹最吸引了我



它上面有好多紙卡讓遊客們寫新年願望後綁上去(For Free!)

理所當然地

我們每個人都有寫~

參觀完後

佃農帶我們到旁邊的北投圖書館去



真是太嘆為觀止了

那建築好漂亮

我原本還以為是溫泉會館的說

裡面幾乎都是木頭構成的

連自習的桌子和檯燈也讓我超羨慕的

還有一點就是---裡面的書都好新!!!!

嗚嗚嗚~

如果不是那麼遠的話真想每個禮拜都去><

不過我要對其他人道歉

因為我好像看太久了:P

抱歉...@@"

最後回家坐捷運的時候也很好玩

不過好羨慕捷生他們啊

可以坐火車耶!!!

------------------------------------

p.s.

今天晚上吃完晚飯後

媽媽竟然帶我去買衣服!!!

呵呵~

我買了三件上衣一件外套和一條牛仔褲喔!

好開心!!!^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