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12點的時候

我和貓頭鷹(還有後來的27)約在德安那邊搭630去建中

結果我是最晚到的:p

建中的園遊會















整體來說

覺得校園好漂亮















不過賣的東西重複的有好多(etc.香腸,關東煮,乾冰汽水...)





我總共買了香腸15元,大亨堡25元,乾冰汽水30元,炸冰淇淋25元,巧克力烤棉花糖10元,棉花糖30元

大概就是這些了吧

後來要走的時候(快3點)

豬也加入了我們一行人

在我的請求下





就從建中走到北車去搭捷運

因為我要去善導寺

不過

真的是有夠遠的!

不知道他們平時補習的時候怎麼有辦法走那麼遠@@

途中還走了北車的地下街

最後我就和他們道別前往成功了

我到那的時候才快4點

原本還在想不知要做什麼

結果沒想到人超多的!!!

簡直像真的演唱會

排隊的人潮已經繞著成功半圈了

我趕快加入行列

一個人在那裡無聊的等著

不過幸好4點半的時候

祐翎和她的同學來陪我排隊啦(我打給她的XD)

到了五點的時候

林宛蓁終於來了(她去補習)

後來又過了好久

前面的人愈來愈多(大家都插隊:P)

一直到五點半才開放入場

他們的入口真的設計的很用心



好棒

設備也是



社團表演也是


主持人還一直丟螢光棒



氣氛蠻High的

八三么樂團也唱的很棒

不過楊丞琳最後才來

而且只待了一下下

這點很美中不足

蔡祐翎和林宛蓁都買了CD(可以簽名握手)

我則是在下面猛拍XD

回家的時候已經十一點了

雖然很累

不過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