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最後一天

我約了鉛筆去美麗華

一放學我就直接去了

因為書中的很重

所以我就把它們丟到家樂福的櫃子裡

我們6:30的時候就到了

跨年前還有好多時間

所以我們就去愛買吃KFC(有折價卷XD)

然後再去家樂福逛

我買了一包薯片和一個蛋塔(進去總得買些東西:p)

後來我們就回美麗華和奶媽會合



這次美麗華還蠻好的

一樓和五樓都有請"藝人"

其實前面都是一些樂團

最接近跨年時間的總算有些藝人(etc.閻韋伶,A-Lin,蕭閎仁...)

我們掙扎了很久要在哪裡跨年

最一開始還想去河濱

不過人好像太多了

最後就去了一樓啦


真是努力地擠進去啊!!!

我的手機夜拍很差

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不過有件超扯的事

就是竟然有人在旁邊放求婚氣球!!



上面寫著:怡君,嫁給我吧

不知道是不是廣告

結束以後

我和鉛筆因為擠不上公車也叫不到計程車

所以就走到快到總統家再坐計程車回家

沒想到途中有輛摩托車撞到了計程車

幸好只是計程車有些受損

機車騎士給了計程車司機一些錢就解決了

不過沒想到司機沒把中間處理事件的前扣掉還多收了20元夜間費用@@(哼!)

回到家一點多吧

還算早啦~

不過真是好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