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比賽好好玩

雖然我沒有比~(一直在強調這點...)

不過感覺好像校外教學

我今天一早7:10就到學校了

因為社長要我7:20前到

為此我沒坐上6:40的公車的時候還叫爸爸載我去

結果根本不需要嘛~><

我到的時候他們都在化妝和換衣服

我這個工作人員只好在旁邊尷尬地坐著啦

後來到好晚才出發

上遊覽車的時候我超興奮的

感覺好像是要去校外教學

到了那邊

我和另外一個人負責搬古箏

真的好重

我的手後來痛到不行~

原本一切都還好

沒想到後來我被指派負責看東西

也就是說-

我完全沒看到他們的表演!!!!

嗚嗚嗚

一個人在一樓的大廳坐在一堆樂器盒和東西中間真的很白痴@@

而且啊~大安的學生下課的時候

一堆人都經過這邊

我只好躲在箱子後面玩手機遊戲><

唉唉唉

不過呢

整體來說真的很好玩

後來老師請我們到他們的熟食部去吃東西

我快羨慕死了

我們的合作社真的差好多啊

最後

成績公佈了!

我們得到了東區的第一名(這一區就我們和內湖高中)

而且比總分的話只比建中低一點點喔

大家回去的時候都很開心

我們還在社辦混到午休結束才回去

不過社長訂的學校便當都沒什麼人要吃

剩一大堆

真是浪費!!

能請公假真好玩啊

整個上午都沒上課

呵呵~

我還拿了張卡片給某人XD

因為前一天是他的生日

不過真是有點尷尬...: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