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的生日還沒到

不過感覺好像生日已經到了耶

首先要謝謝容瑄,俐君還有鈺仙

謝謝你們送我的蛋糕~好好吃!!!^^

我真的超級超級感動的喔!!!!

容瑄-謝謝你特地一大早跑去金礦幫我買蛋糕,還有妳送的護唇膏好好用的感覺~也謝謝妳的卡片喔!我還是先偷看了 [真的好好用!!!]

鈺仙-謝謝妳的禮物還有卡片,我還沒看喔~努力忍到星期天...因為封起來了所以沒有偷看XD[你的卡片寫了好多字,我好感動,一開始我還找不到卡片呢..你的禮物我也很喜歡喔!!!.]

哆哆-謝謝妳的禮物還有卡片,我還沒看禮物(留到星期天)~謝謝妳上次陪我回去拿錢包,下次還要一起留晚自習喔!!p.s.我是思妤不是思瑜啦!><
   [我看了,好可愛的筆記本!!!]

鮪魚-謝謝妳送我的卡片,好可愛~是牛耶!!!我已經牢牢記住妳了喔!!真的!!!!

佳妤-謝謝妳的小卡,笑臉貼紙好可愛!!



今天中午的時候抱歉我一開始沒有下去109

不過尷尷謝謝妳來叫我下去

謝謝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喔!!


109的版版:

Euni-謝謝妳幫我做版版~這是我這輩子收到的第二個版版喔!!!!!好開心~~~不過上面的字被我用糊了...嗚~

捷生-謝啦~你寫好多字喔!!我沒有和你去過士林喔!呵~你沒寫到的是誠品,通化街,永康街,大安森林公園...

邱萬青-謝啦~哈!去年的今天當然是我的生日啊!!!!對了~你忘記署名了啦!!!幸好你寫電風扇我才看出來XD

思敏-謝謝妳喔!對啊~這一天好多人生日!!!

包子-謝謝妳!!!呵~妳畫的圖好可愛喔^0^

林台正-謝謝你喔!!最近都不能在公車站遇到你了~不過幸好晚自習的時候會遇到你!!^^

陳軾霖-呃...你不知道要寫什麼?呵~還是謝謝你囉!!

冠慈-謝謝妳!!!我們都在三類會常常見面的!!!恩~一起加油!!!

糯米-謝謝妳囉~我會去找妳的!我物理也爆了!!!><

佃農-哈~不客氣!!你只比我大三天耶!!謝啦~

林筠-謝謝妳喔!!!呵~下次要一起玩喔!期待!!!

鈺婷-真的很謝謝妳喔!!!哈~我每次都一直找妳討論連續劇~^0^


宣雯-謝謝妳的奶茶!>0<



也謝謝今天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真的感覺好像今天生日

呵~今年生日有兩天XD


還有還有~~~~謝謝今天放學在219吃到的蛋糕

我很開心喔!!

謝謝!!!!!!!!!!

呵~對了,

最後------

祝"今天"的壽星蔡秉霖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