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的第一天~首先呢,

謝謝鮪魚和珈妤的簡訊!!

哈! 鮪魚,你是10/18第一個傳來的喔!!!好可惜,我沒有許願~

也謝謝其農有點早的簡訊(還傳了三封一樣的說XD)

還有鉛筆的簡訊我超感動的喔!謝謝你沒有忘記~

鹿平,我們真的認識好久好久了耶~呵,謝啦~

沈致平謝謝你!!!!!!你的簡訊好酷,我第一次收到十點十八分的簡訊,超開心的喔!!!!

尷尷~~~我也很高興能和妳同班喔!!!謝謝妳的簡訊^^



星期天一早我真的過的很不順

這一天,我竟然被媽媽強迫下午去補習班補課補DVD

早上和媽媽大吵了一架後便出門去剪頭髮

沒想到我誤以為已經約好的事取消了

只好一個人剪頭髮啦

一整個早上都過的很難過

不過謝謝設計師Kiki還有洗頭小弟陪我聊天

後來中午和俐君見面後心情豁然開朗啦

反正DVD隨便聽聽就好了XD

謝謝Kiki還有俐君跟我說生日快樂喔!!!!



下午一點半我開始實行隨便聽DVD策略

首先我聽了一下後便出去買了個午餐

之後趴下來睡了一下覺

下午三點,我接到了Michelle的一通電話

於是,我便出發前往她家樓下的大廳

Michelle~謝謝妳,你的禮物s我都很喜歡喔!!!也謝謝妳陪我度過了一個多小時陪我聊天!!!!!

在路上遇到了洪崇軒和林勇憲,真巧~~~~

五點半我便心情愉悅的回家了


晚上我們家仍然按照計畫去Su蔬食料理吃晚餐

並沒有因為早上的爭執而取消

我剛開始進家門的時候還以為不去了勒

出發前我先和Joey見了面

Joey~謝謝你的送的書喔!!!我有一天一定會看的!!!!你挑給我的書一定是很適合我的吧!

對了,也謝謝容軒妳打電話來給我!!!!真的很謝謝妳喔!!!我好感動~^^


雖然這一天有點不順

但是整體來說我還是很開心的喔!!!!

謝謝大家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