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有好多好多的事都讓我難以置信

今天我聽到了她走了

為什麼我還是笑著的

為什麼我還笑得出來

為什麼我沒有哭

為什麼我沒有感到很難過

我有的只是震驚再震驚

雖然和她不熟

雖然三年沒聯絡

但我們同班了一年!

我曾經想過

如果我認識的人

就算只是打過招呼的人

如果有人過世了

我一定會很難過

這是我第一個真正認識的人過世...

上一個是曾祖父

我一回到家立刻上她的網誌還有連到其他人的看他們的文章

這時我漸漸感到難過了...

不過我好氣自己竟然過了一個月才得知這個消息

上禮拜的告別式也錯過了

或許是因為我已經和他們完全斷了聯絡了吧

因為沒有持續接觸所以不會有失去的感覺嗎?

我只能這樣解釋了

心情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