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我有好多好多都還沒打上來

我覺得我也忘了差不多了

首先呢

6/5星期五我們班和郭采潔一起上體育課!!!

真的好棒好棒!!

原本以為郭采潔只有要和221上歷史課還有和205吃午餐

中午時間我和包子還有Euni還興奮地衝到205外又羨慕又忌妒地看著他們班和她吃午餐

我們試圖擠進205班裡後來還站在窗台上看

當時我非常傻地竟然忘了帶手機拍照!!!

那時覺得嘔到了極點><

後來上體育課前聽聞郭采潔正在合作社裡

包子和Euni都跑到下面去拍郭采潔

我那個時候還沒換好衣服所以我換好後只有站在上面看

還是沒拍到什麼近的照片= =

不過呢

真的超感謝包子的!!!!

她用連拍拍到了一堆超近超棒的照片

好開心^^

於是我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去上體育課

沒想到

一上去就發現原本在郭采潔身邊的某工作人員正在和體育老師說話

我還以為他們是想訪問老師還什麼的

後來竟得知郭采潔要和我們班一起上體育課!!!

她先是去換了體育服(是之前的紅白色的運動服喔!)後才過來

接著她和我們做了操(田田帶的操呢!)和跑步(他跑在最前面)

再來老師竟然找來了剛畢業的體育班學長們和郭采潔打籃球

我們班雖然只能在旁邊觀看不過這樣也滿足了(不過有些男生好像跑到了活動中心樓下打球)

這時我和Euni立刻衝(真的是用衝的)回教室拿相機和手機要拍照

也正是因為這樣我們班後來才得以和郭采潔合照

真多虧了Euni的相機!!

對了

因為郭采潔和他們打球輸了

所以她就請我們在場的所有人吃(合作社的)冰棒!!

這時她問有沒有人會唱她的歌

於是林筠就和她合唱了你在,不在

大家(女生)當天都真的好開心好興奮

畢竟高一有和她一起上課還能和桑一慶合照的就只有我們班!!

真的很感謝因為體育老師教過她的關係我們才能有這個機會>0<

想看郭采潔回母校的節目的人請看0615的娛樂百分百喔!!

p.s.當天晚上在陳立補習時我和宣雯(我講她寫)第一次傳了張紙條給杜宇在說這件事

可惜大家聽了都沒什麼反應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