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可真是一個超忙的一天

因為我7/6就要去遊學了~~

所以昨天一早就先去美國在台協會辦簽證

第一次辦簽證可真是嚇到我了

真的是超多人的!!!

而且還得經過層層關卡

最好玩的莫非指紋辨識機了!!

不過那個人一直叫我按用力一點= =

那裡的老外工作人員都好厲害喔

中文都嚇嚇叫!

跟我面試的那個人好鬆喔

他只問我幾個問題:

"妳去美國做什麼?

她是誰?(我媽在旁邊)

她做什麼工作?

妳爸在哪裡工作?"

就這些而已!!!

不過一開始排隊的時候有件我很不滿的事

就是---我媽插隊!!

超看不下去的

她突然看到前面的前面的人是我這一團的

可是也不認識人家

就跟我前面的人說一聲

也不等人家答應

就跑去前面站了!

我ㄧ開始還以為他會回來

就繼續站後面

結果後來她叫我去前面!

真是超對不起那人的!!!

全部都結束以後突然下起了大雨

於是我和媽媽就跑進隔壁的醫院躲雨

待了一陣子

後來下午的時候我和媽媽又跑去惠安聽行前說明會

後來還如前文所言去了東區地下街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8點多了

看了一下電視

10點又和爸爸兩人出發去機場接機!

我哥超慢的

10:42飛機就到了

他說因為他女朋友的媽媽給他帶來的肉品不能入境

搞了一段時間

後來11:20才接到

我還做了一個牌子放在機場的樹上

不過他沒看到XD

我放的時候好多人在看我>///<

回到家的時就12點囉

我洗完澡換我哥洗的時候他竟然說要給我玩他的手機!!

真的很好玩~

不過玩到他洗完澡後也就1點了

我這時才跑去睡覺!

超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