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興趣之一就是玩,

所以我很愛玩,當然也去過很多地方。

我去過的國家不算多,但是我坐飛機的次數卻滿多的,

因為我常常一直去相同的地方。其中,以澳洲和新加坡為最多次。

雖然我去過的國家有日本、泰國、中國、香港、印尼、新加坡、澳洲、加拿大、馬來西亞和文萊,

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卻沒有幾個,畢竟那些都是八歲以前去的。

現在,我最有印象的國家就是才剛去過的澳洲啦!

還記得有一次,

某位同學生日請我們班所有的女生一起去溜冰,

是真的冰喔!

我在那之前都沒有溜過真的冰,

原本以為這跟直排輪差不多,

我應該還應付的來。

沒想到,

從我穿上了溜冰鞋的第一刻開始(租來的),

就已經知道要學會溜冰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當我踏上溜冰場時,

又再度領會到了溜冰和溜直排輪是有大大的不同的。

有好長一段時間我都得扶著邊緣溜,

而我的朋友他們都已經可以溜的很好了。

慢慢的,

我終於也能和他們溜在一塊兒了。

當然,

我們常常會發生跌倒事件,

一個跌倒,

其他人就會跟著跌倒。(我們是牽著手溜的)

那真的是很痛,

不過痛的很值得。

那天,

雖然我跌倒了兩三次,

但是我絕得溜冰比溜直排輪有趣多了。

一開始我以為溜冰一定會很冷,

不過沒想到最後還是留了滿身的大汗。

當然,

我經歷過的趣事不只這樣,

但今天就先跟你說到這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