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放學五點多

我正走出校門時

接到我哥的電話

他問我要不要看電影

他說他要請我

我問說哪部

他說博物館驚魂夜2

我猶豫了一下

免費的電影當然要看

所以我就不理明天一早要交的數學功課答應了

我回家後他一度決定還是不要看

因為我說回到家會很晚

結果後來他不知為啥又決定還是要看

真隨興

於是我換了便服就和他衝去美麗華趕看19點的電影

沒想到他真大方

竟然要看IMAX版

我的確很喜歡IMAX

但是我還是覺得有點浪費錢

算了

反正不是我出錢:)

電影很好看

人還蠻少的

可能是因為星期一吧

不過有一點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那就是我之前一直說不願意去電影院看博2

結果我還是在電影院看了:p

真的有點說不過去

對不起...><

對了!

話說我9點左右就回到家了

真是速戰速決的電影之旅

完全沒有逛或是在那吃飯

還是要感謝哥哥一下

後來還請我吃了個牛奶棒

對了,還有看電影前買的可樂^^!!!

p.s.

雖然IMAX家3D很貴

但是7/15的哈利波特我一定會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