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我和爸爸搭了自強號去台中參加中山醫下午的面試

到台中火車站以後我們到附近租了台機車一天$350

騎到中山醫時已經十二點多就在附近吃午餐

吃了一家店的蝦仁炒飯真的是超油的!!

超後悔沒在火車站吃><

一到學校先去正心樓二樓的護理系休息室看學校介紹影片

新建的正心樓超高級的耶好漂亮

到了一點我便和其他考生一起到八樓報到抽籤

原本以為抽完籤還可以回到休息室

沒想到竟然是全部人直接待在等候室

下午梯次從33號開始我抽到54號總共到78號

每個人面試五分鐘所以我總共等了110分鍾左右

這期間大家都按照號碼坐在位子上

有些人在睡覺有些在背自我介紹我則是在發呆

等候室裡只有一個看似學姊的工作人員

要上廁所的人得跟工作人員說一聲再輪流去

還有當一個人進去面試後下一號得提前到外面等待

在我進去前我完全都不緊張心想就像模擬面試時一樣隨機應變就好了

沒想到進去以後我開始腦中一片空白

總共有三個女教授大概三四十歲

一進去她們便說:"首先,歡迎妳來面試..."

我已經記不清楚詳細的問題了

但大概有下面這幾個問題:

"請用一分半的時間介紹你自己,其中包含你有什麼特質適合唸護理系......."

"妳為什麼選擇中山醫?"

"妳的人生目標是什麼?大學四年妳打算如何達成妳的目標?"

"妳最崇拜的人是?"

"妳認為妳有什麼樣的優點及特質適合念護理系?"

我回答地真的很糟糕期間不但有停頓還回問她們問的是什麼意思

而且整個人語無倫次答非所問

連我自己都會把我自己刷掉

我覺得我沒辦法當下反應過來明白題意

雖然很多都是有遇過的題目可是我整個人傻掉了答不出來

和模擬面試時感覺相差很大沒辦法冷靜思考

可能我準備地不夠多ˊˋ

下禮拜六的面試我不能再怠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