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以前的住家沒有現在的家好,

但卻令我永生難忘。

我是在幼稚園的某一年搬家從港漧路搬到內湖路的。

現在的家是我的第二個家,

對哥哥來說卻已經是第四個家了,

畢竟他比我大七歲嘛!

我還記得,

以前的家比現在的家大的很多,

美中不足的是沒有電梯。

我以前的房間是在和室,

那個和室非常的大,

還有許多門。(其實只有兩個門)

其中一個門拉開便可通往爸爸的書房,

另一扇門打開則可通往客廳,

比我們現在這個家的和室大多了。

以前的客廳也比現在的家大,

以前我的房間是最大的,

現在卻變成最小的了,

真不公平。

總之,

我在這個家度過了無數個美好的時光,

當我要離開時,

真的很捨不得。

雖然我以前的家外表看起來很破爛,

但是我覺得裡面比現在的家還好。

有時候,

當我看到外表老舊的房子時,

腦海裡不津會浮現一幅不是很好的景象,

你應該芝抱我再說什麼吧!

希望我能改掉這以貌取物的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