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中常常有些想法

聽起來不切實際

但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

所以這些想法還是在我腦裡

但有點胡言亂語啦~

我常常在想啊

或許我們整個宇宙只是在某種生物的一顆水晶球裡

說不定我們只是那一種高科技生物的研究品

也覺得很有可能他們正在觀察紀錄我們的一舉一動

這是可能的吧

畢竟宇宙外面有什麼我們都不知道啊

或許對那種生物來說我們的宇宙不過是他們小小的一部份就像是螞蟻的世界對我們來說一樣

對吧?

還有啊

我也常常在想

如果真的有未來的人們的話

為什麼他們不坐時光機來找我們?

時光機的發明是早晚的事吧

雖然說就算他們來了大概也會隱藏身分

但有一種可能就是2012年就世界末日了

最近的天氣真的好異常

從來都沒有感覺這麼怪過

而且人類根本沒有意識到地球的危機

就算知道了

還是一樣地浪費資源

我也是一樣

所以我真的覺得2012年可能是世界末日

但是就算真的有專家調查出這個事實的話

我想政府也不會跟人民說的

因為那樣世界會大亂

所以還是正常過日子

該來的就讓它來吧

當然這些只是我的想法啦

會有這些想法很瘋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