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只要上三節課

第四節課大掃除

而且因為我們班沒有被開放到當考場

所以我們不用太認真地掃

也沒有刷地

這天中午

原本在猶豫要去哪裡晃

後來決定先回家

順便幫曼涓送個便當(送回她家)

下午我玩了一下電腦洗個澡

就決定坐國光客運去基隆找宣雯

一到那邊

宣雯先帶我去她家玩

她們家真的好大好大!!!

尤其是房間和廁所!!

後來捷生糯米翰林筠也來了

他們下午去西門町看了博2

接著18:30我們便前往基隆廟口夜市逛

我覺得我真的很愛逛

不管是貴的便宜的光是看我就可以逛的很開心

當然~吃也非常重要啦

後來回家的時候已經21點左右了

等了好一陣子才坐到客運

早知可以用悠遊卡我ㄧ開始就用了~

不過它扣的錢怪怪的...

對了!

在等客運的時候遇到了兩個學長來問我怎麼坐到湖興站

之前在廟口的時候我們就有看到一群也是松山的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當時那一群人!?

雖然不太清楚這兩個學長是誰

不過感覺他們蠻好笑的

這是一次有趣的經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