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段考完後

我們班總共有11個人一起去逛通化街

一到那邊

不知如何地

我們竟然在一家有籃球機和夾娃娃機的店待了超久的~

非常令我開心的是喜德和田田幫我吊到了好多娃娃!!!


大豐收~^^

真的很謝謝你們!!!!

還有啊

我這一天這輩子第一次夾到了一隻娃娃

當時我真的超激動的><


能夾到這種形狀的真不可思議!!而且我只投了十塊喔!!

後來逛完通化街以後

我們一行人竟然在某個公園玩起了"紅綠燈"!!

感覺好懷念喔

我好像從小學以後都沒有玩過這個遊戲的說

後來我回到家的時候比我媽規定的時間晚了許久所以被罵了

不過

我覺得這一天真的是超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