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五終於考完段考了

只能說...我的地科完蛋了!!

唸了書到頭來仍是一場空

我想我還是不適合唸書的@@

在考完幾科難到不行的科目後

我開始期待放學的到來

決定去五分埔是在星期五的中午

之前是想去京華城的

但思敏說那裡現在沒什麼了

所以就決定去Euni一直非常想去的五分埔

原本思敏也要去的

但她說要陪姐姐去所以就不能去了ˊˋ

於是後來我們便找了捷生,佃農,林筠和下雨天一起去

我們到了學校對面坐了311到松山火車站然後再走去另一邊的五分埔

基本上昨天都是Euni和我在看衣服居多(有點不好意思:P)

不過後來林筠和佃農各買了一件衣服

我和Euni各買了兩件

呵~我好開心喔!買了好多東西~

我今天總共買了:

一杯甜到爆的超難喝香蕉牛奶$40

和大家合買的雞蛋糕$10

一串花枝丸$20

兩球香草和巧克力餅乾口味的冰淇淋$60

某樣東西$??

晚餐-鬍鬚張小碗雞肉飯$30加合點小菜$10(豆腐和青菜)

某件被店員說服後買的藍色衣服$150

另一件讓我念念不忘後來才回去買的桃紅色衣服$250

我回家試穿後覺得我實在是買對了

聽店員的建議過來沒有錯

我的皮膚太黑了所以不適合穿淡色的衣服

幸好我放棄了那件黃色的

呵~好開心^^

雖然這次是用自己的錢買

但還蠻適合我的說

我媽原本不准我買衣服

所以我回去就跟她說特價兩件250看到很便宜才買:P

抱歉囉!!!

p.s.不過最近她真的很過分

我只是說我對唸職能治療系有點興趣

她就開始說什麼唸那個只能當復健師

很累又沒有前途

還說要打電話給她認識的復建師叫他跟我談

我現在才高一是要選組不是要選系

一定要現在就這樣強烈否定我嗎

連把它當作動力當作目標也不行

我討厭別人限制我

超級不爽

我以後一定不要唸北部的大學

天知道她會管我管成什麼恐怖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