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松高的校慶!!

早上的時候

我們先進行了集會

雖然一直頒獎讓我覺得很煩

但是唱國歌的時候

第一次地

竟然全校都一起在唱

還有之後鼓掌的時候

全校也都有拍手

讓我覺得非常感動!!

這次的校慶進行地很順利

只可惜竟然下大雨

我們班除了剩下一點薯條(沒瓦斯了...)

其他(炸冰淇淋,花枝丸,紅茶和奶茶)都賣完了

收入有一萬以上

不過還沒扣除成本

謝謝6.19.28.29.31你們來捧場喔~^^

抱歉沒帶你們去逛

我似乎也沒幫班上什麼忙

有點愧疚

吃了一大堆東西:

炸冰淇淋*2(香草&芋頭)

花枝丸

紅茶

糖葫蘆

銅鑼燒

香腸

醡醬麵

綿綿冰

加上請6&19的兩個炸冰淇淋

我總共花了240

有失必有得

今天是個很開心的一天

後來全班合照和歡呼的時候

也覺得蠻感動的

今天一整天講究的都是團隊精神~

領到班服了

好開心^^

之後雖然累的半死

我還和另外6個人去台北車站的兩條地下街和元氣館晃了晃

最棒的是之後還和補完習的Michelle一起回家

在捷運和公車上我一直興奮地講個不停

回家以後

我立刻累地在沙發上睡到9點多

洗個澡以後

卻發現一直流鼻水

其實那天早上我就已經喉嚨很痛了

不過為了校慶能毫無禁忌地吃

我沒有去處理它

沒想到演變成了感冒!

現在還是很不舒服>~<

玩樂之後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