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從小到大,

每一位我遇過得老師都是令我敬佩不已的.

第一次令我不大尊敬但也還好的老師是國一的老師,

但是,在國二的時候的老師更是令我厭惡不已~

呵~是不是國中的老師都那麼不懂人心呢?

感覺老師和我們之間的心意已不相通,

常常做出傷害我們心靈的事(或許是只有我這樣覺得啦><)

我真的好生氣,

老師你怎麼能這樣呢?

雖然之前你有時會做出一些我不能認同的事,

但是也不至於讓我下定決心要討厭妳,

你真過份!!

因為妳的幾句話奪走了我的人權,

你害死我了!*0*

I hat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