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媽媽身體不舒服所以掛急診送醫了.

媽媽的身體一直都不太好,

有一大堆毛病...

而且,

我在前幾天得知外公得了肝癌,

我好難過,

一想到身邊的人都即將離我而去,

而我自己呢?

我媽那邊的家族似乎免疫系統有很大的問題,

每一個人只要從40歲開始後,

一定都會得個什麼病.

我好怕~

萬一我也遺傳到他們該怎麼辦呢?

哪怕只是一點點,

都促使我的死亡提早到來.

看著媽媽痛苦的神情,

我真的好怕我的下半輩子都得生活在痛苦中.

媽媽這幾天一直把死放在口中,

妳是在嚇我嗎?

還是故意說給我聽的?

我盡量表面裝做不在乎,沒聽到,

但是我無時無刻不再擔心.

其實,

人死時,

痛苦的事身邊的人而不是死者!

我.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