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對一個人這麼失望!

我對你的信任被你踐踏了2次~

而我已對你失望無數次了...

虧我這麼相信你.

你這xxx,

和她真是絕配啊!

我看你叫她領養你算了!

我快氣死了,

你竟然還敢給我打哈哈?

我決定以後再也不要相信你了!

要是我有什麼萬一都是你的錯~

竟然連一句道歉也沒有!!

我真想掐死你!

竟然和我最恨的人一起來對付我ˋ0ˊ

真想罵髒話...

我快瘋了

滿腦子都想著要怎樣把你給碎屍萬段!!! @0@

這樣的我真可怕!

但我也在恐懼著你為我帶來的災難...

我不得不恨你入骨...

哈~好久沒討厭一個人了...

你將會被我列入黑名單中

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