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考上松山的獎勵是要讓我去遊學

可是都留學過了去遊學讓我很不滿足

或許我太貪心了吧

要是不讓哥哥唸而是讓我繼續唸下去的話

我相信我絕對能做的比他好

絕對不會碩士唸一半就不唸了

我想要的

也只不過是回去一趟看看他和她

找出為什麼她會避不連絡

我最想要的事澳洲的來回機票啊!!!

我真的好生氣

媽媽你為什麼要把我的東西都丟掉

Susan阿姨家一定還有些什麼的

就算已經爛掉了也沒關係

雖然我的回憶裡有些痛苦的事

但我仍然想要更多的回憶

如果能拿到以前的東西的話

就會是我最好的禮物...

人事物已非

我該如何再次捕捉你們的身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