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體來說真是不錯的一天,

只是--好熱!



今天kelly沒來,

沒人陪我坐公車,

好無聊~0~

後來啊,

午餐真是太太太好吃了!

我找到了一家專門賣手工御飯團的店,

因此今日午餐的菜單為肉鬆飯團+鮪魚味增湯+豬肉捲(別的地方買的),

總共80元~

好飽喔!!^0^



後來啊,

我來從中山國中捷運站一直走到民生東路二段去爸爸的公司找他.

這對身為路痴的我真是一大突破,

雖然我問了4次路,

來走過頭,

但我來是在30分鐘後到啦!!!

看到爸爸辛苦工作的樣子真感動>0<

尤其是爸爸的同事都很熱情的招待我,

我後來怕吵到他們就只待了15分鐘就走了(因為她們一直來找我說話,一個走了另一個又來)#~#

我也不是閒他們煩啦,

一直被稱讚我也很高興,

只是似乎有點和現實差太多了@-@



在回去的公車(214)上,

我遇到了一位非常熱心服務的司機.




回家前我和綠屁約好3點半在ok換貼紙,

結果我遲到了~0~

不好意思啊!



以上為今日報告,

8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