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今天已經是第八天了呢!

時間過的還真快...



今天天氣真是超級怪的,

前一秒明明還是傾盆大雨,

下一秒又突然陽光普照,

害我拿了雨衣(坐機車要用)又放回去,

最後又拿了出來@~@



今天一早就先去幫綠屁買貼紙,

當然也有幫我自己買,

但是沒想到自己幫自己挑的又有一大堆重覆的(只有一張沒重覆)~_~

幫綠屁挑的卻只重覆一張...

That's so unfair!!!(天秤座的characteristic >0<)

今天下午又和她見面,

在去的路上弄得一身濕~

真羨慕她,

能去美國一個月又不用上暑輔!!!



今天上英語營的時候一值在玩Charlene的翻譯機,

真好玩:p

辛苦妳的電池了~



下午坐251到景美站去坐捷運去買郵購,

我花了40元郵資就為了不要再去一趟,

我很傻對不對?

我一直跟店員問東問西的,

真不好意思呢!



後來我從圓山站坐公車回家前,

到一家叫做"宜蘭滷之鄉"的店去吃飯,

好像是新開的,

但真是超好吃的呢! >0<

我點了一碗滷肉麵(30)+滷味(32),

滷味好貴喔~

我點了雞翅和雞爪還有海帶,

它附的酸菜也好好吃喔!

我帶了點回去給媽媽吃,

可惜她沒有很喜歡的樣子...



以上為今日報告,

88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