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到實踐國中參加英語研習營,

原本以為會很無聊,

但沒想到還蠻好玩的...

因為我上課都沒在聽~我都在講話!!!

唉~一想到再過幾天就要結束了就有點感傷呢!><



今天Larry沒來,

不過很久沒看到的小強來了.(不是那個小強喔!)

今天上課我都在摺紙和擔心電話(臭綠屁)..

不過還是有聽一點啦^^

今天在課堂上不知道為甚麼大家都覺得廖添丁很英雄這句話很好笑@0@

中午在萬芳醫院捷運站附近吃鐵板燒,

澳洲牛肉配豆芽菜和高麗菜只要100元呢!!!

可惜...好油~(我一定會變胖的...)

後來又去半日閒店看漫漫啦^0^(真是a nice place)

呼~#0#
第一次在無名打那麼多字呢!
由上可見,
我的中文十分的不好(語無倫次)
請見諒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