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開始打長庚回憶錄!

以下是落落長的流水帳

其實這篇可以算是寫給我自己看的啦XD

如果有人把它看完可能會瘋掉喔...

------------------------------------------------------

第一天我吃完午餐後便坐內湖捷運前往台北車站

這是我全線通車厚第一次坐內湖線

發現還蠻快的



我到那邊其實還蠻早的

但是我竟然在台北車站迷路了

火車站真不是一班人能搞懂的東東啊

沒想到它竟然有五層的樣子

我在下面繞來繞去才終於到了上面

研究了好久的地圖找到東三門

到了那邊還差點跑到隔壁在集合的團

好像是什麼志願教師還什麼的@@

後來我發現平常坐的287根本就直接停在東三門外面

早知道就坐公車啦!!!

順利集合後

我便安靜地在第十小隊的區域排著隊

從頭到尾都沒講半句話

我還記得我的前面站的是陳鈺婷,後面是鍾秉均

中間還有個小插曲

有個賣玉蘭花的阿婆到處推銷

當他走到我面前時我以我沒有要開車為由拒絕了

好爛的理由啊...

不死心的阿婆後來還繼續向其他學生推銷

沒想到竟然有兩三個好心的人買了!!

頓時我有點愧疚的感覺...ˊ///ˋ

接下來等待接駁車開動的時間還真是難熬啊

我只能玩手機遊戲接著就左顧右盼

後來上車後隨便挑了個位置坐下來

旁邊的女生在聽音樂所以也沒能聊天

看到有些人已經聊起來了真羨慕啊~

接駁車到了長庚大學後

一下車就先到前面領了個黑色的袋子

我記得前面好像有一群人在跳笑忘歌~(不太確定...)

後來傻傻就把我們帶到了下面餐廳的地方

我們把東西放到了一旁後便到前面空地的地方圍了個圈圈

接著傻傻帶著我們玩了一堆遊戲

還記得有個遊戲"大家好,我是xx,大家好"真的對記憶隊員名字很有幫助呢!

剛開始的感覺是傻傻很High大家都蠻安靜的

不過再去了宿舍放行李後感覺大家變的比較熟了

還記得第一次走下好漢坡真的有種"天啊!!!"的感覺

還得提著行李走下去@@

對了!別的小隊好像有人要一連參加兩個營隊

所以她的隊輔還幫她提行李!

第一次到宿舍時看到的就是全家便利商店

沒想到這是我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看到它營業

它好像每天八點就關了的樣子

真後悔我都沒有進去宿舍的全家看看過XD

在我們回宿舍換衣服和放行李的時候

我還記得第十小隊分成了兩批坐電梯上樓

很囧的是

跟我同批上去的女生竟然都是另外一間的

使得我ㄧ開始有點不知所措

一個人站在空房間裡等著其他三個人進來>///<

他們進來的時候我好像有和他們介紹了一下廁所還有浴室的樣子

幸好漸漸和他們聊了起來

我還記得我問了芳郁和雯瑜一個問題:"王愛是誰啊?"(哈!sorry囉~XD)

後來在電梯口集合時我們好像有忘記拿東西然後回房間拿的樣子

接著就穿著紅色的營服再爬了一次好漢坡上去集合



原本以為始業式會是非常沉悶的一堆演講

沒想到他們竟然拍成了一個影片介紹每個工作人員

增加了好多好多的趣味

好喜歡那個影片真想再看一次

輕鬆有趣的始業式真棒!

後來我們就到了某個面對陽光的空地拍了張眼睛睜不開(只有我這樣的樣子@@)的大合照!


(照片來源:第14屆長庚醫學營紀念光碟)

我在第三排左邊數來第二個喔!

我媽後來笑我比那個姿勢把臉都遮住了

不過至少她有認出我來

據說是根據我的笑容:)

雖然我手那樣遮太陽

但我還是睜不開眼睛啊@@

拍完照後就是晚餐時間啦!

第一天的晚餐是令人振奮的潤餅!!!

不知道為什麼我包出來的東西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潤餅該有的形狀

啊~不管那麼多了,能吃就好了...

我一連吃了兩個潤餅馬上顯露出我貪吃的本色

做潤餅的時候有個小插曲~

柏翰在王愛幫小那做的潤餅裡加了超多的美乃滋!!!


趁機拍一下柏翰~我們的課程兼輔!!

迎新晚會好棒好好玩

我們玩了好多遊戲

我真的好後悔之前沒有學跳第一支舞喔

最一開始活動組在教的時候我是和小那一起跳

因為沒有好好學起來

接下來我一直都是笨手笨腳地不太會跳

我記得我的左邊是第九小隊那個讀美國學校的女生

我一直在看她然後跟著她的動作跳

後來我們還玩了小雞進化拳(雞大便<雞蛋<小雞<公雞<母雞<金雞蛋)

變成雞大便和金雞蛋的要分兩區蹲

我好像幾乎都變成了雞大便= =

還有個令我印象深刻的遊戲是"叩叩叩!請問你家有誰?""我家只有...的人"大風吹之類的遊戲

一開始我們這組的幾個人幾乎完全沒有移動到

結果最後一次移動的時候我竟然被天儷抓到了!

他們前面被抓到的都得自我介紹

害我好緊張

幸好主持人忘記了

我只需要和其他一些被抓到的人一起被懲罰點到自己的音符要做指定動作的遊戲(我和左邊的女生好像是Mi吧!?)

結果啊~

有個被整的工作人員在做指定的動作的時候(好像要抬腳...)

他的鞋子飛了出來~

剛剛好打到我和旁邊的女生

又剛剛好打到我的部位是我的頭!!!

那天晚上特別努力地洗了頭...XD

迎新晚會完還有每天固定的宵夜時間

不過第一天的宵夜最特別

是我們晚餐時間揉的湯圓!

後來晚上的小隊時間我們開始討論小隊表演的內容

我們小隊被分配到的題目是武俠劇

不知道是誰提議的主角定成了大雕

老實說一開始的討論毫無頭緒

不過我有個大發現

我發現芳郁和我一樣都超愛看偶像劇的

那天晚上我立刻熱烈地和他聊起了那個話題XD

當天晚上的洗澡順序我們用猜拳決定

我是最後一個洗

沒想到後來我們每次猜也幾乎都是這個順序...

猜拳運的問題啊!唉~

我洗完澡以後好像已經很晚了

不過我當天還是有把發下來的日記本寫了喔


這是營隊發的日記本~和隊輔們之間的對話!


我第一天寫的日記!和後面的比起來真的是非常少啊~

第一天的晚上1點多就上去睡覺了,不過我2點多才睡著~(床好硬><)

(此篇文章自7/13日21:16連載到7/21日2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