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都在看宮 野蠻王妃這部韓劇.

真的是超好看的!!! >0<

一開始,

我看這部戲的時候,

每一集都是重頭到尾臉上一直掛著微笑(重頭笑到尾).

但是,

後來隨著片中女主角申采靜的臉上多了些憂愁,

我的心情也隨著她起伏.

原本我非常的討厭律,

因為他總是破壞信和采靜之間的關係,

但看著看著,

我到覺得他有點可憐,

因為愛情本來就是這樣子的.

這部戲真的是直得大家去看的一部戲喔!

不但好看又可以學到韓國傳統的文化,

十分具有教育性呢!

信也好帥喔!

采靜也很可愛!

當然,

重點還是因為他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