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Euni在西湖圖書館唸書

晚上七點我們便先從圖書館走到瑞光路的中村買銅鑼燒(她要帶回林口吃^^)

後來又走回圖書館

我忘了湖光市場也有中村了啦!

後來坐278打算到湖光市場附近的康寧書局

結果竟然坐到方濟中學了

它站牌上明明有湖光市場啊!

接著便走了兩站的距離....

後來還從康寧書局走到內湖捷運站

我因為等不到回家的公車

一時無聊就走回湖光市場站

結果一到就看到一班藍27

興奮地跳上公車

沒想不知不覺中公車竟往大湖公園開去!?

這時我才發現我坐到紅2了!!!

真是太奇怪了

我怎麼會坐錯車呢?

明明就看到藍27啦

我想一定是它前面夾了班紅2我算錯距離就直接上去了吧XD

後來在大湖公園站看到某某里的中秋晚會好想去拿月餅但不敢...

後來我還是坐捷運回港墘站啦~

今天走了好多路但很好玩的一天

帶Euni去了737的丼饌還有半畝園~~~

Today內湖一日遊+唸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