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啊

原本我要搭公車到台北車站去試聽補習班的

結果我搭上了287

我媽說287和247都有到衡陽路

所以我就沒特意去看

沒想到到了圓山站

大家都下車了

還有人一直看我

但我不知道圓山站是底站

便想說繼續做就到了

沒想到!!!

287有分兩種車

一種只到圓山!!!

所以呢

我一直等坐到美麗華

才發現我坐回來了

天啊!!!

超扯的~~

一開始我還在想台北怎麼也有美麗華@@

唉!!

我4點多快五點的時後上車的

下車回到內湖高工已經五點四十幾分了!!

我和人家約五點五十分

所以只好放人家鴿子了..

不過我有打電話啦!!!

唉唉唉

搞不好她以為我騙她@@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