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家之前有加入一個俱樂部,

當初一次辦了三張終身會員卡,

花了好多錢,

結果沒用幾年,

那個老闆竟然捲款而逃!

好生氣,

因為我好喜歡那裡...

記得那裡有很大的游泳池和spa,健身房,撞球桌球室,電影院,芳香休息室,雜誌區...

最棒的是裡面有電腦,電動和漫畫的遊戲室了!

柯南好好看...

好想念~

小時候常想著十二歲以後要去健身房,

沒想到它卻再我三,四年級的時候就倒了。

如果想在它還在的話,

它一定會是我的天堂,

因為我當初還不懂得享受它。

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我恨---那毀掉無數人的天堂的老闆。

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