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應該說有些人是第二次見到大家

一開始在機場等了好久都沒有看到人

後來媽媽打給了惠安的老師

然後才發現我們跑錯邊了

不過華航的櫃檯不是在原來那裡嗎?

反正呢

第一天非常的緊張

因為什麼人都不認識

結果媽媽積極的到處幫我攀談

原本覺得那樣做很尷尬

沒想到後來認識了不少人

那個時候媽媽總共跟了Phoebe本人還有Junior和Sally的媽媽聊

後來老師說要拍照的時候我還是很害羞

再後來要過海關的時候Sally跑來跟我聊天

接著我都是和Sally&Fedex一起走

不過在那之前我聽到Phoebe講電話的時候講到了我和哥哥

後來去等著登機時Sally認出了Candy是她那時候同班的同學

上飛機以後

台北飛香港

原本Sally說要換位置換到一起

不過後來沒有行動

我也就算了

我分配到的是和Eric坐

因為不認識

所以也沒什麼交流

只有在要不要填出境的單子的時候還要借筆的時候說了一些話

結果他沒有帶筆所以就跟空姐借

到了香港機場

老師帶著我們過海關出境

結果Jennifer把一張重要東西丟在飛機上得去補辦

那時候的我心想

如果是我的話早就哭出來了



我們全部人都在領行李的地方等了好久

後來老師問有沒有大一點的人自願去外面找來接機的人

兩兄弟Junior和Tim都跑出去找了

但是過了快一個小時

Jennifer和老師都回來了

兩兄弟反而失蹤了

大家一起往外走

毫無目的的走

發現根本沒有人來接機

飯店好像說太晚了所以沒有車了

兩兄弟因為這樣在努力地找

不過後來我們也尋獲他們了

最後最ㄅㄧㄤˋ的就是呢~

後來我們竟然坐小黃!!!

忘了分成幾台

不過就是老師付費啦

我,Sally,Fedex和老師ㄧ台

載我們的司機還跟我們聊到台灣政治

乍聽之下我以為大家都是藍的說...



反正呢



後來開了好久

在計程車上也聊的很愉快

最後到了青逸酒店!

我原本以為是過境旅館

沒想到竟然在境內耶

超酷的~

心想幸好我換天了

原本我是7/6那批的

不知為什麼被換過來了

到了飯店區它有好多個逸

後來到了青逸

沒想到某個計程車司機鬧出了金錢糾紛

害老師得跟同學借美金給他小費

忘了是為什麼

反正他很不爽就對了

可能是老師換的港幣不夠

酒店櫃檯又不願在check in之前讓我們換錢

司機還抱怨說美金不能直接用

總之

到了酒店以後

我和Sally同房

基本上後來宿舍的房間也是這樣分的

然後我們坐電梯上樓

一打開房門我嚇傻了!!









這真的是我有史以來住過最小的飯店!!!

連廁所都超小的

所以我們就打消了洗澡的念頭

何況我也沒帶換洗衣服

總之

因為好像只能睡幾個小時

所以我和Sally原本打算通宵

就跑到Fedex和英國胖胖的房間打牌

在那之前我和Sally打了一通電話

結果是英胖接的

那時我們嚇到了就把電話掛了

雖然Sally之前和他同團

可是他們好像不熟

到了他們房間

Sally騙他們說我們也有接到不講話的電話

我沒有說話

在進門前我們按了門鈴就躲起來了

不過後來我還是跑出來了

於是我們幾個人打牌打了很久

後來我還回房間拿包包和泡麵

當場泡來吃

是我沒吃過的Qcup

不過味道聞起來很怪

原本英胖好像說要半夜出去買什麼東西來吃

不過因為要過橋我們出不去所以就沒有了

我想他只是說說而已

反正最後還是回房間睡覺的

因為枕頭超髒的

所以我和Sally就把惠安的衣服拿來當枕頭布墊頭~:P

那晚她跟我說了蘇老師被惠安騙了的事

後來我就睡著了....

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z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